Scroll to top

[活動資訊]後疫情時代的超前部署議題與策略

亭仔腳小編 - 2021-12-07

[活動資訊]後疫情時代的超前部署議題與策略

亭仔腳小編

亭仔腳小編

由臺北市林晉章前議員創辦的台灣地方議員聯盟(TCF),即將在本週五(12/10)線上舉辦年會,且與2021第五屆「亞洲地方議員論壇」(ACF)和「全球地方議員論壇」(GCF)共同舉行。

本年度會議主題是「後疫情時代的超前部署議題與策略」,上午10:00~14:40共有家庭暴力、社區關懷、劣勢照顧;國教成效、地方經濟、+0防治等6場國內研討會,是由臺大政治系名譽教授趙永茂擔任規劃召集人、東海大學行管系陳秋政教授協助規劃,理論與實務兼具,精采可期;下午15:00~18:00則安排專題演講及國際論壇,主辦單位並提供同步口譯。

歡迎各位對地方治理或地方民主有興趣的先進、同好們報名參加,也幫忙一起廣為宣傳!
報名連結:https://ppt.cc/fxLbNx

如有任何問題,亦可到台灣地方議員聯盟官網點閱相關資訊。

「亭仔腳ㄟ地方治理」提醒您:
1. 亭仔腳專欄做為網路意見交流平台,文章純為作者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。
2. 尊重智慧財產權,轉載圖文請註明出處。
3. 本留言板所有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,留言時請彼此尊重,若涉及個人隱私、人身攻擊、族群歧視、仇恨暴力、商業廣告等言論,本站將移除留言。

亭仔腳小編

亭仔腳小編

相關文章